WFU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三年多的乾癬,居然就這樣好了…?乾癬患者的現身說法

作者:患者口述,廖浩欽醫師筆錄




「我很不敢相信,我得到乾癬三年多,看過無數的醫生,都說這個不會好不會好,沒想到跑一趟彰化就好了!」

「一般診所都說這個不會好,然後開類固醇給我。剛開始擦的時候都很有效,從大紅變小紅,也不癢了。但很快就沒效果了,不僅又變紅,而且皮膚開始變薄,然後就又開始癢。」

「我也知道類固醇不好,但是沒辦法啊,不擦就會變壞,只好繼續擦。」

「擦久了真的很容易瘀血,隨便這個桌角一撞就一塊黑青,真的隨便撞就瘀血這樣,然後乾癬變得更大,我都快絕望了。」



「我知道類固醇不好啊,但是不敢停啊,一停用就會復發,一停用就會復發。」

「類固醇在戒的那個三十八天裡面,真的超痛苦的!如果不是小廖醫師你一直支持我,我真的撐不下去。幸好我撐過去了,之後開始擦藥就很快,真的很快,很快就退紅、變扁變平,然後就不見了!」

「你快點把我治好,我要開始減肥了!」




是的,患者就是這麼的可愛!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你的中醫師,好好的把乾癬治療的大敵───類固醇成癮症給戒掉,之後就會一帆風順了!至於中藥,分作用服外用,你可以把它想成內外夾攻敵人,同時進行,效果最好。目前玉衡的青黛膏,已經進步到了第3.5代,可以直接水洗了!簡潔乾淨而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