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玉衡桃園中醫診所,預定十月份與您見面

作者:廖浩欽醫師




親愛的朋友們,久等了。

經過多方磨合與研究討論,玉衡的桃園據點終於底定,將於十月份,與您見面,就在桃園市桃園區民光東路128號。

桃竹二縣市有三百萬人口,就約有六萬名乾癬患者,接近四十萬名的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日後就能在桃園市看診,除了類固醇以外,你可以選擇更好的。




玉衡中醫體系,與桃園地區知名醫療體系總裁林信佑醫師合作,成立玉衡桃園中醫診所,延攬年輕卻經驗豐富的女中醫師────黃荷容醫師主持。黃荷容醫師是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畢業,前吉美中醫診所醫師,前吉相中醫診所院長,本身對於皮膚病、婦科疾病與過敏性疾病就有獨到之處,被小廖醫師延攬進入玉衡體系,傳承了治療乾癬、異位性皮膚炎與慢性濕疹的治療,為桃竹地區民眾服務。

請密切注意官網及臉書粉專,關於玉衡桃園的消息,將隨時為您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