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治乾癬,找玉衡,治好了,快走人!



怕乾癬治不好?





這麼嚴重的,治好走人了!




全身都是耶?




治好了,走人!




我好嚴重啊!玉衡治得了我嗎?






有比他嚴重嗎?
好了,走人!




我的是頭皮乾癬耶!




好了,走人!




我好多年了,能治嗎?




治好,閃人!




這麼多案例,會不會只是巧合?






若只是巧合,未免也太多了。閃人!




在玉衡治癒畢業,小廖醫師才有資格開心與患者們合照。治療乾癬好多年來,造福乾癬患者不計其數,你還在等什麼呢?




那麼,這位到玉衡治乾癬的阿北好了嗎?

Of course he made it.



2 則留言:

  1. 請問小廖醫師 您成功治癒了這麼多乾癬的患者 那您有沒有 治癒 乾癬關節炎 的患者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只能說,在關節未變形之前,都能治療。若已經變形了就沒指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