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46歲的小廖,開始走進海洋

今年我已滿46歲了在去年開始
我走進海裡
玩起了衝浪



海洋真的有其迷人的地方



讓我無法自拔



於是趁著暑假的尾巴
狠狠請了假休五天
準備到墾丁好好衝浪
衝到六皮!


誰知道
到了墾丁一平如鏡
沒有浪…
我可是休了五天啊!怎麼辦


於是問了民宿主人
墾丁還有什麼好玩
民宿主人是位體脂肪只有13%的漂亮大正妹
跟我一樣是三鉄選手
玩衝浪玩潛水
她說,沒有浪,那就下海啊!
海底的世界很療癒
海底的世界超乎你的想像
那好
我說服了害怕中的老婆與女兒
就去體驗潛水吧
我就請主人家幫我聯絡可信賴的潛水店
帶了全家一起去!


我們選的店家叫做泡泡隆潛水
因為店家姓隆,很特別的姓氏
全家都吃潛水這碗飯
所謂的「體驗潛水」
就是著重裝,揹氣瓶
但是不著蛙鞋
下了海讓教練拎著我們在海裡逛
不用担心不會游泳
也不用担心減壓的問題
我們只要學會水下的耳壓平衡與簡單的面鏡排水就可以了


像這樣
不用自己游
就可以一覽海底世界


而且很幸運的
第一次就在墾丁看到海龜了
海龜在墾丁算是不常見
在小琉球最多
上岸之後
老婆與女兒居然能夠接受了
那好,那就來上課吧
都來取初階的潛水証!




晚上的墾丁大街
就是要喝調酒啊!
喝她的招牌
真好喝



三天的上課,包括了學科與術科
要潛五隻氣瓶
學會水下的知識
還有上岸之後的禮儀



整理裝備是非常重要的!太重要了





然後我們全家都取得了初階潛水員的証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