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奉福德正神聖諭,調降青黛膏價格!

作者:廖浩欽 醫師




昨天晚上,小廖醫師作了個很長的夢,夢見與一位白鬍子老公公聊天,談天說地,講到民不聊生的問題。老先生說,「人,首先要吃飽,才能談別的。吃都吃不飽了,哪有力氣去看病,哪有能力買手機?」說著,搖了搖手上的iPhone,與我作別。

小廖汗涔涔而醒來,已是清晨五點,該是出門晨運的時間了。




邊騎車就邊覺得老公公眼熟,到底哪裡看過啊?後來騎車經過花壇文德宮時忽然想起,該不會是土地公公有事找我吧?難道是土地公諭知我要降價嗎?懷著這樣的心情,小廖醫師就上班去了。




趁著中午有空的時間,就跑了一趟紫南宮,找土地公公聊聊。小廖醫師就問了,是不是要我苦民所苦,調降售價呢?土地公公馬上給了我三個聖杯!所以…




必須有感!三聖杯之下,福德正神說了算,故小廖醫師決定,自本月十七日起,全省三家玉衡據點同時調降青黛膏的價格,必須苦民所苦,特此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