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0924~0929本週最進步:全身性100%範圍,神級重度乾癬大進步

作者:玉衡中醫 廖浩欽醫師




九月底的治療之星來了!本週的治療之星是遠嫁非洲摩里西斯而回台灣來治療。



患者在造訪玉衡之前,就以電子郵件詢問小廖醫師看該如何治療。小廖醫師教她應該先戒斷類固醇38天之後,再回台灣來,患者照做了,但在卅八天之內,簡直生不如死,而一旁的家人看得心驚肉跳,紛紛建議應該要再回西醫住院,但患者鐵了心,就是要跟類固醇說再見,於是跌跌撞撞地渡過了地獄般的卅八天,回到台灣。




回到台灣一看,這簡直是乾癬的最高等級,神一般的乾癬了,但幸好已經脫離類固醇,於是小廖醫師照著玉衡的常態來治療,施以口服藥粉、藥水,外用藥膏、乳霜、洗髮精。時間總像是魔法師一般,過著過著就帶走了痛苦。




目前患者就剩下前胸後背還比較多。

為什麼前胸跟肚子這麼難好呢?小廖醫師笑笑說,就因為妳愛抓啊!是的。乾癬的治療上,最大的敵人就是患者的一雙手!各位病友千萬學會二招:一是乳霜,二是冰敷。這兩樣都可以很好地控制抓癢,以免造成治療上的不便喔!

6 則留言:

  1. 本人患了乾癬病約有6年,想找小廖醫師看病,但因我是住在香港,想了解

    回覆刪除
  2. 我已拿了小廖醫師的電話地址 準備過彰化找他看病 我是生頭瘡和干疹有興趣一起去嗎 我是香港女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怎樣如你聯絡:我EMAIL: kat3161@hotmail.com

      刪除
    2. 素兒,你好, 我叫KAT 你可以聨絡我嗎? 我電話98655684

      刪除